农大主页   |   学生处主页   |   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关于上报2019年嘎查村任职高校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代偿资助材料的通知

添加时间:2019-09-15 编辑: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:

各位农大嘎查村任职毕业生:

根据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教育厅 财政厅 人事厅关于印发的通知》(内教发[2009]2号)精神,高校毕业生选聘到嘎查村任职,并经有关部门考核合格的,其在校期间获得的国家助学贷款本金及利息全部由国家代为偿还。

 

请符合代偿资助条件的毕业生将《嘎查村任职高校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代偿资助申请表》(原件一式两份)、《内蒙古自治区选聘高校毕业生到嘎查村任职合同书》(原件一份,复印件两份)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一式两份,旗县(市、区)组织人事部门对其履行的岗位职责和完成工作任务等年度考核情况、任职期满综合考评书面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于2019年10月底前报送至我中心。

 

注:为防止利息结算上的出入,申报学生先自行偿还贷款本息,偿还后凭偿还本息凭单申请补偿。

 

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人:李老师
联系电话:0471-4301345(兼传真)
邮寄地址: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
单位名称: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
邮政编码:010018

 

 

 学生资助管理中心

 2019年9月15日

 

上一条:关于2019年何康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

下一条:关于开展2019年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

关闭

版权所有 ©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
地址: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
邮编:010018
电话:0471-4301345